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網路文章】SANYO三洋全自動豆漿機-黃豆+黑豆+薏仁漿

健康,飲食
SANYO三洋全自動豆漿機-黃豆+黑豆+薏仁漿
...所以我後來調整成黃豆1.5杯, 黑豆0.5杯, 煮熟的大薏仁1杯(豆漿機附的杯子, 最多可放3杯)然後用豆漿機煮2次, 喝起來就有香濃的感覺了...
好像很好喝 來試做看看

魔法蔥油餅和豆漿
豆漿機使用中的小竅門
大豆浸泡後做豆漿前一定要先用清水清洗幾遍,清除掉黃色鹼水,之後再換上清水製作。豆渣的妙用
做豆漿剩下的豆渣最好不要隨便扔掉,豆渣也是好東西,豆渣中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具有潤腸通便作用,常食能預防便秘。並且,豆渣與青菜一塊炒食或加胡蘿蔔等配料做成餅子或窩頭,C、豆漿用大火煮沸騰後要改以文火熬煮5分鐘左右,徹底煮熟煮透。
Forever Fish煮豆漿注意細項

【分享】豆漿機與電動牙刷的絕配

們兒們兒海帶開箱文-Apice Asm280豆漿機

紅豆豆漿(1)清水浸泡 紅豆 12 個小時,瀝乾。紅豆水要留著備用,不要丟掉。(2)把事先已泡 6 小時的黃豆 跟 瀝乾的紅豆,先蒸熟。(3)把 紅豆水 跟 蒸熟的黃豆+紅豆 放入豆漿機,20分鐘後,紅豆豆漿就出爐了!
紅豆薏仁飯

web, 早餐, 營養, 薏仁, 豆漿機, 養生, 黃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