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20090615這個星期回家感想

(五)
晚上鎮隆和小月介紹了很好吃的店家
還有到普門寺
(7月份有地藏王經法會)
拿面膜給依蓉
(依蓉參加的是八十八佛共修會)
聊到韓國之旅或許可行
自助很厲害的女生
以及劉泰雄老師攝影團
(六)
加完班直接到台北火車站附近
坐上往埔里的國光
在睡了兩個小時後
*又重看完『從女工到Google總經理』前半段 有提到面試的訣竅
路上看了魯冰花影集 很不錯
但是後面的路程 我就開始暈車了
是不是之前過的太好 本來都不會這麼嚴重阿
我想應該也是山路的關係吧
不過路旁的有些景色真的不錯
(後來才發現 四個小時真的好久喔 ><)

就是剛好公司有事情
所以得加班
來不及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
(為什麼...為什麼要今天轉換主機阿)
才會變成只能去和家人們會合了

到了埔里後
沒10分鐘就和家人們會合一起開回嘉義了

路上有小東東作伴
特別開心ㄋ

在休息站
老爸和弟弟都購買了玩具要給"未來的"小東東玩
我想不久
小東東的玩具
就會很需要收納箱了

晚上到民雄 大士爺廟前的素食店用餐
後來收到可以去拿足膜的簡訊
阿 速度真是夠快了
到的真是時候
晚上就和小表妹們去便利商店取貨
趕快幫媽媽還有三姑做看看
當然我自己也有做啦
也幫媽媽還有三姑算了一下BMI值

(日)早上因為妹妹要去拍家族照
要幫她上粧
只上眼影 沒夾睫毛 被老爸說太明顯
(因為睫毛夾沒帶)
*看來眼粧要好好學阿
*我們家裡應該也來拍一下
*來整理一下家裡照片...

打掃完家裡後
和小朋友在樓上唱歌
(好吧 其實都是我在唱居多)
吃完午餐後
在樓下客廳看電視
感覺很放鬆
(>< 很久沒有這樣了)
約三點多 和二姑小朋友在家的附近拍照 因為正是阿柏勒盛開期 尤其是在我家前面這一棵 更是茂盛 風一吹動 朵朵飄落的阿柏勒真的很美 不過不久就看到爺爺開始在掃地了 (這個...應該怎麼說ㄋ 雖然很美 不過也是會有缺點的) 七點時 哥哥換上特地帶回來的碩士服要和爺爺奶奶拍照 嘿嘿 我當然也補拍了幾張 感覺的出來 爺爺奶奶很擔心這麼晚要回埔里的弟弟還有回台北的我 還一直說著叮嚀的話 晚上約八點坐車回台北 正是下大雨的時候 老爸在試機 全身都被淋濕了 媽媽也跟著忙完事情後 又趕快載我們去坐車 (我跟媽媽借了鞋子) 坐高鐵時看完了跟瑞翎借的書『管好你的家
*應該也要來列個清單
*還有寫個讀書心得
因為最近又開始重看『快樂學』 又把快樂學拿起來看
不過這個很具有催眠效果ㄋ

到台北時
打給小表妹
我想要辦一個舊衣回收活動
*針對我們這幾個可愛的小表妹和姑姑
來各交換禮物
再來商討活動細節和方法吧

BOOK, 人生, 家庭, 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