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慢慢的看和想...

慢慢地 上了一些課程
發現很多東西還是近在眼前的

我內心的平靜從何而來
是【內心的自在】
無論在何時 或是在哪裡
觀看著自己
就會發現它



有些事情 是要順著時機走的
不是自己硬要去強求
求到了
並不一定會像當初自己設想的那樣美好
所以像永錫大哥說的:『勉強就不美了。』

不是讓自己放棄
而是更享受當下的感覺

透過plurk 我接收到很多訊息
一開始的時候
這些網路上的文字、圖片
都會影響到我的思想
但是
不一定都是我想要的
常常聽到這些良師益友的話語

有天聽了秀鳳姐的一句話
我只接收對我生命有正面價值的話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人生 由我自己掌控
接收什麼樣的資訊...
接觸什麼樣的人群...
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那麼透過這些朋友和自己
我也成就了自己

學會要割捨一些東西
之前對於書籍或資訊
總有種閱讀不完的焦慮
現在的自己學會更順心 順性
這是好事吧

讓自己可以重拾純粹閱讀的樂趣

1 則留言:

  1. "學會更順心,順性"~這確實是一件很棒的事!
    祝福 Iris 以一顆怡然自得的心,樂在生活!

    An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