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2010年的光陰地圖構想計畫

之前看到朋友阿信blog上提到的「影像一週間」就覺得很有趣

ps:阿信是參考「旅行途中」

今天看到藥師吉米-[旅人遊蹤] 提到的光陰地圖 感覺好好玩喔

決定來效法一下


「2010年的光陰地圖」是由「海豚飛」 發起的網路活動

簡述如下:

有人用文字寫日記,有人用圖畫寫日記,有人用音樂寫日記,有人用生命寫日記。今年,也就是2010年,我們要玩個有趣豐富的每日一拍,用照片來寫日記,我叫他為「光陰地圖」。 光陰是時間,地圖是空間,時間和空間要怎麼串連,可以串起2010的日記呢?
遊戲方法:2010年,每日24小時,選其一秒鐘按下快門,主題自選,畫面自訂。日記呈現:每天PO上來,一日一篇,那就會有365篇耶!意外發生:那出門旅行無法貼文怎麼辦?生小孩做月子怎麼辦?心情不好怎麼辦?解決方案:這當然是個人自由貼文,快速補齊來,沒啥規則可言,但是最好按部就班,否則拖了稿了,人也懶了,也就流產了。


所以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就是要補一下照片啦

新的一年新的計畫

開始起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