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091227_回家

最近這幾週身體總是不太舒服
感冒的幾個症狀 總是一直反覆的出現在我身上

所以今天家人說要去山上巧雲居出遊
我就自告奮勇說要留下來顧家啦
難得有獨自一人留在家裡的經驗

感覺很不同
聽著風吹動的聲音
還有在廚房裡面切洗柳丁時
一旦關掉了
洗手檯的水龍頭
就可以聽到身後冰箱的引擎聲

這些都是我本來不會去注意的

原本想到二樓狂睡一下
不過想說來修個圖
果然一修就又過了一個多小時
這算是一種偏執了嗎


20091226_回家039,原由 dss0908 上載。

可愛的小東東

自己拍攝小東東的照片
感覺很喜歡

不過
這算不算是一種自滿阿
雖然我可能在這當下滿意
但之後卻可能又有別的看法了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學著不同方式去看

每一個時期的自己
或許
都是認為現階段的自己
已經努力了
但過了一段時間
又會發現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夠


當下
就在今天下午
我感受到了獨處的快樂
才突然也發現
原來
我確實是很喜歡攝影
它讓我打從心底感到快樂

目前或許我還有很多的不足
但是能夠去記錄家人的生活點滴
真的很開心

後記:
奶奶說山路還是讓她很不舒服 下次要記得提醒奶奶要吃暈車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