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今天】我想告訴妳的話

Dear 妹:

為什麼寄一些好文章的網址給妳

其實想幫助別人,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活著。

地上最強老爹傳說!

因為妳是讓我很心疼的人

我聽著妳的掙扎

宛若讓我感同身受


當然...

我不是妳

再多的體會 我仍不是妳

再多的言語 我只能安慰妳

攝影大師有說過喔 攝影者拍出來的東西是她眼中的世界

而我所看到的是...在我眼中堅強的妳

就只是這樣而已


但是 我希望妳也可以看看這個世界的其她東西

因為 我也曾迷失

徘徊在以為這個世界只剩我一個人悲傷的鏡面世界裡


妳知道 我不愛妳三句不離嘆氣的講話方式

那會讓我很想打妳 看能不能讓妳的悲觀思考遠離妳一點

但其實我又何嘗有辦法重新塑造妳的看法

妳是這樣獨立而又有自己想法的人

我們都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想告訴妳的是

『悲觀』也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

但妳要確定 妳的生活可以因為這樣而受益

那麼『悲觀』又有什麼不可以?


我們總是在追求更好的

什麼是更好的?

只有一個人知道答案

但是一個人就會有一種答案

今天妳的生活方式可能會因為外在的現實生活方式而有所改變

但是

妳內心的答案只會有一種

只有一個目標- 【成就自己】


今天 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妳

現在的我 不在乎妳口中的家人和其她人

因為我發現 在我聆聽妳所有的話語時

妳甚少提到妳自己


我們認識多久了

我們的價值觀如此地接近

妳能為我的不甘心落淚時

我也能因妳的善良體貼而感動

可是

我很少聽見妳談及妳自己

妳把『自己』放到哪裡了

我看不到

她像在玩抓迷藏般 若隱若現

那個純真良善的孩子

我喜歡她無憂的笑容

認真的提起她未來的孩子


現在的我 想看看她

經過時間的磨鍊 她是否也變得不一樣

對於人生 她是否仍和以前一樣

充滿勇氣地懷抱著屬於她自己的夢想



是不是也想看看她?


如果今天的妳 可以飛翔

我會目送妳到妳想去的地方

因為人生只會有一次

我尊重妳的選擇

所以請妳也要看重妳自己

多愛惜自己


「愛」和「惜」不是嘴巴說說

是要拿出行動的

妳做到的 就可以拿出來誇口

等妳持續一個月都正常的生活及飲食作息後

我非常期盼妳來跟我誇口

『我每天都有正常的吃每一餐喔』

(我想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飛翔愉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