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20091019_公司前輩的對話

和兩位在公司任職比較久的同事吃飯
一位是從還沒進公司前 就一直鼓勵我的前輩
一位是剛升遷上主管職的同事

這兩位前輩都是讓我覺得是一個楷模
不是僅止於在工作上
還有在待人處事上

其實我在自己的心結裡 一直打不開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
因為 沒有了心
比甚麼都恐怖

結束吃飯後
遇到一位半年前遠調寧波的主管
他和前輩的對話
讓我在旁受益無窮

他是從在企業內服務了二十幾年
這樣的歲月裡
他與公司一同成長 歷練
很驚人 也很令人感動
他認為自己是個教練主管
要讓種子一代代的傳承
但仍謙遜的表示自己仍在學習

現在的自己脫離了舒適圈
看到的天空
就又不一樣了

不要困住自己

或許
我們都一直在學習
只是我們在不同地方
但是
每天生活的樂趣
是要自己去找出來的


公司內或許會有人認為少做少錯
但是
錯過這個成長階段
你就再也沒有機會成長了

他們讓我感覺到很感動
這是這樣認真的人
每天在為公司內努力ㄋ

==============================
停頓
通常是為了下一個轉折點
我沒辦法做到最好

我可以盡我努力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