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前年祝好友生日快樂的信件

我想跟你說 生日快樂 ^^
希望你可以在未來的許多日子裡 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意義】
我從書上看到一段話 非常喜歡
我甚至把這段話配上自己拍的照片 作成桌布
每天打開電腦後 我就默念一次
page7
在這裡想與你分享

【意義並不是你在偶然之間就能找到的東西,
不是謎題的答案,或者是尋寶遊戲的結果。
意義是要靠你自己從生命當中慢慢建立起來。

你打造的意義出於你的過去,
出於你的情感和忠誠,
出於傳承到你身上的人類經驗,
出於你自己的才華與理智,
出於你信仰的東西,
出於你愛的事物和人,
出於你願意因為捍衛它
而做出的犧牲的價值。

意義的要素一直都在,
而你是能把這一切整合起來,
轉化成生活模式的唯一人選。
讓你的生命變成有尊嚴,
且對你而言充滿豐富意義的生命。

若能做到如此,特定的事件是否在成敗之間達成平衡
也就沒有什麼好計較的了。】(派克魚舖的奇蹟)


所以你的意義由你來定義和決定
不要擔心也別在意我或其他人的看法

就像是清理50件東西作者所說的
「別擔心 唯一丟不掉的是你的人生」

我們該感到高興的是
我們可以選擇
在人生中什麼是重要?

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感動我自己的?
我清楚... 我追求...
我尋找... 我嘗試...
我失落... 我喜悅..
我成就... 我感恩...

人生中的所有人事物就像一幕幕美麗風景般
會讓我讚嘆不已...
我的好朋友啊
我願意花時間在我們彼此相處的時間和空間裡
那也是因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請你享受這份快樂喔^^

祝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