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20100418_anskirt送行(愛情與麵包)


_MG_8022,原由 dss0908 上載。

照片網址


現在的妳 即將遠行

我想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相識約十個年頭




這段時間好長阿...

從大學一年級就是室友

到了出社會居然還有緣份可以當室友




同樣的 這段時間也好短阿...

同一天在不同公司開始上班

一恍眼 已經過了五年多...




我想

我有時的不成熟應該也有為你帶來過困惱

不過

還好你是外星人

所以我們可以相處這麼久

(不要懷疑喔...大家都覺得你應該是)




大學時

期末考試 就在三合院裡唸書... (其實是輪流叫對方起床唸書)

社團評鑑 連續熬夜趕文書資料備審...(你那台可憐的印表機都被弄掛了)

專題作業 在地下室趕專題系統... (死都要趕出來能WORK的系統)




出社會後

第一次自助旅行 到日本-新宿

兩個人訂了機加酒 連第三、四天要住哪裡都不確定就去了

該說我們太幸運嗎?

硬是凹到不用錢的住宿




而今年的這一次也是日本的新宿

不過這次行程很確定了...(也爆累 ><)




我想

我們都有成長吧

想法或是溝通方式

我們都不一樣了

因為這次是只有兩個人的旅行

我們溝通的時間也相對的更多




謝謝你安排這次的旅行行程

我想這些點 你一定都很想去的

可惜我們行程沒有全走完

(老實說 全走完 我應該已經累死了...

yijung說 沒看過有人居然可以去迪士尼玩 還睡午覺的)




自助旅行很好玩

同時也在考驗每個人的EQ

(尤其是鬼打牆時)

我們兩個整個都不想講話了




趁著記憶猶新

寫下來

以後回味

就也是一罈喜悅的甜酒




祝妳接下來 順心




我想我們沒有分開

只是"繼續前進..."




在我的門前

不再有著因敲門聲回應的妳




但是我知道

在我心煩的時候

你仍是願意聽我傾倒不愉快的人

ps:前提大概就是要...如果你有接到電話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