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20090815_幸福行動家擔任助教心得感想psrt1

上週六8/15日
謝謝永錫老師給我學習的機會
我又有機會再次擔任幸福行動家的助教
其實 我是感到有點慚愧的
因為 早上有公司的活動
所以沒能參加早上10:30的「助教訓」
這是我感覺到很抱歉的地方

在接觸到幸福行動家這個團隊後
慢慢的
我感覺到對於幸福的人生
我並不是 只有我一個人在前進
而是有一種來自內心的聲音告訴我
我並不孤獨

在這個團隊裡
藉由永錫老師這個大核心
嗯 就好像是這個地球的核心一樣
核心就像是磁鐵一般
在運轉中慢慢發揮吸引力和相互影響力

其實 每個人的生活也都是這樣的
只是在這個團隊裡
你感覺到的熱情總是帶有一種關懷
迎面的笑容更有一股正面的力量

或許 我們有時會太輕易忽略自己的影響力
有時又太容易去影響別人的決定和人生

但是
這就是我們的力量
小小的力量 有著微弱的光亮

當聚集在一起時
不但照亮了自己 同時也照亮了別人
這是我參加第六次的活動
最大的感想ㄋ


就像我下午一點時
一踏入活動地點
就受到大家的熱候問切

我們是好友 是益友
雖不常見面
但透過plurk或是e-mail
我們有了更深的連結
這是怎麼樣難得的緣分
古人說十年修得同船渡
而我又何其有幸
在這短短時間內 認識這麼多願意關懷我的朋友

我走在忠孝敦化路口上
準備前往會場
街頭是不認識的人們
但是我知道
接下來
我會看到蘋果電腦店面前的海報
我不由得加快腳步
推開那扇通往地下室的門
我看到明亮的燈光
更重要的是即將和這群同伴展開的活動

待續...
(我怎麼覺得我會愈寫愈多...完蛋了><)

4 則留言:

  1. Iris好幸福喔!又參加了一場幸福行動家的活動。
    幸福行動家團隊因為大家無私的付出,創造了一個溫暖而又充滿正向能量的環境;也因妳的存在,讓大家藉由張張生動照片,留下鮮明深刻的記憶。
    身為幸福行動家的一員,真是幸福!
    謝謝永錫,謝謝所有夥伴,讓我們擁有一個和樂大家庭的愛!

    淑萍

    回覆刪除
  2. 雖然只見過你幾次...但每次看到你就很像家人一樣...一個親切又溫暖的女孩...也很有型喔...呵...我們跟著永錫努力吧! 培剛 http://blog.xuite.net/erickhera.tw/nomore/25956172

    回覆刪除
  3. 淑萍姐
    謝謝您的讚美ㄋ
    不過這次參加的角色是助教 就沒有拍到太多照片
    但是看到阿雷固的照片 感覺也很棒ㄋ
    阿雷固是個很用心的人 也很有才華
    下次要介紹您認識一下 他跟他女朋友菜豆都很棒ㄋ

    可以這樣參加第二次活動
    感受真是又不同了
    透過這個活動的互動
    總是讓我繼續思考自己的方向ㄋ
    謝謝永錫老師
    也要謝謝大家
    讓我那個下午有著滿滿的開心ㄋ

    回覆刪除
  4. 培剛 每次看到你網誌 感覺你真的很用心(尤其是照片的選擇 都很切題)
    謝謝你的讚美喔
    這次沒有機會聽到你的現場演唱 太可惜了
    歌聲也是可以感動人的
    因為蘊含在裡面的情感更來得直接
    跟著老師
    讓我想到一句話ㄟ
    跟對老師你就上天堂 哈哈

    回覆刪除